close

  日期:4月12日,美國巨匠賽第一輪開始的時辰,戴伊彎腰去抱女兒露西,加重了腰部傷勢,可是他依然在奧古斯塔打出70桿,低於標準桿2桿。

  根據ESPN報導,戴伊入手下手第一輪的時辰在練習果嶺上,將女兒舉起來。「噢,我的腰,」戴伊說。

  澳大利亞人比來一直受腰部問題的困擾,那導致他僅僅打了帕爾默約請賽7個洞便退出了。戴伊這個木曜日沒有退賽,可是開局吞下柏忌。

  接著第二個洞,他接管了腰部醫治。某一刻,他趴在地上,接管理療師的推拿。

  戴伊繼續角逐,在二號洞,五桿洞抓到小鳥,回到了平標準桿,然後在八號洞,五桿洞再次抓到小鳥,進入了紅字。他在13、16號洞抓鳥,可惜在17號洞,四桿洞吞下柏忌,滑落到了70桿,低於標準桿2桿。他在走路的時候體現出來相當疾苦。

  賽事竣事以後,戴伊回絕了採訪。

  「瞧上去他的腰始終有問題,可是卻能打出佳績。我確信他知道本身在做什麼,」澳大利亞同胞亞當-斯科特說,「希望問題不大,他可以或許扛過去。餘下來一個星期他可以競賽。」

  斯科特和戴伊打算兩個禮拜以後在蘇黎世新奧爾良精英賽上搭檔。

  在灣丘腰部受傷之前,戴伊顯示了優越狀態,接連獲得7個前20名。他在球員錦標賽上從頭歸來,取得並列第八。可是他的腰部活著錦賽-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中如故是問題。

  《奧古斯塔編年報》(Augusta Chronicle)這個星期扣問了他的腰部,而他回答道:「若是起頭痛苦悲傷,我必需要硬頂曩昔。世界比洞賽我非常困難地挺曩昔,可是我現在已歇息了一個星期,是以整體而言我感受很好。」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 一方面,戴伊從來沒有贏過美國巨匠賽,另外一方面,他在奧古斯塔的戰績還不錯,讓人們期待這個禮拜他有競爭力。2011年,他取得並列第二名,2013年和2016年也進入前十位。

  (小風)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90412/30893322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632kwq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