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安藤櫻在片中扮演死神時,正懷孕中。(圖/中影,2018.03.10)

▲安藤櫻在片中扮演死神時,正懷孕中。(圖/中影,2018.03.10)

日片《鎌倉物語》除兩位奢華主演堺雅人及高畑充希外,連副角群的卡司也是強到不可。此中,飾演死神的安藤櫻就是超大亮點之一,但收到邀約的安藤櫻,卻著實嚇了一大跳,因為她當時已懷孕了

飯沼製片說:「我們在讀劇本時,都以為死神一角會由男演員來飾演。但是導演卻說希望由女演員來演出死神!的確,死神沒有性別,我也恍然大悟。而提出但願能由安藤蜜斯扮演死神一角的,就是導演。」山崎貴導演則默示:「安藤櫻是我去國外影展時熟悉的,那時我就覺得她非常有趣。安藤小姐至今都是以自然的演技一決輸贏的女演員,所以像死神如許需要分外去施展闡發的腳色,我很好奇她會帶來什麼樣的演技,果真她把死神一角詮釋得相當有趣。」xyz xyz xyz


▲安藤櫻(右)扮演的死神,會率領死者去溫暖的黃泉國度。(圖/中影,2018.03.10)

安藤櫻回憶說:「還記得當時我非常興奮,不外因為已懷懷孕孕,我想著如許真的可以嗎?」她認為妊婦賀爾蒙的轉變,不知道是不是能演好死神中性的腳色性格,但轉念一想又覺得彷佛很有趣,「在生產前最後表演的腳色是死神,其實是很帥氣啊!」她也和導演說:「一邊懷著新生命一邊扮演死神,不感覺很棒嗎?可以或許在如許的時機演出這個角色太好了!這就是DESTINY(命運)吧(笑)。」

電影在台上映後,果不其然大家對死神的記憶xyz xyz xyz度都非常高,認為這個腳色其實太可愛了,但當發現實際上是一名女演員扮演死神時,網友紛纭暗示:「蝦咪?他是女的?」「天啊!!!看不出來!!!」「什麼!演的時刻還懷孕???」看來安藤櫻的完美演出,為片子加分不少。

相關新聞

影/打造魔幻死後世界 通往「黃泉」電車在這裡

影/堺雅人講中文太標準 當場開課教中文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310/26084654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632kwq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