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蕭筠/台北報道

藝人KID(林柏昇)日前傳出愛情垂危,和許維恩4年豪情破局,震動娛樂界。對此,老友Lulu(黃路梓茵)今(8)日現身記者會時,坦承不清晰産生何事,但有傳訊關心對方,KID則簡單答複「感謝」,對照她和阿達愛情不亂,不免被問及若何連結甜蜜,熟料Lulu大開頑笑稱「路人偷拍要有公德心」,笑翻眾人。

▲KID與Lulu情緒相當好。(圖/資料照)

Lulu主持三立節目《魔法列車DOREMI》第二季即將開播,今專程舉辦發佈記者會,前往國小校園與同歡。受訪時,聊到KID最近情傷一事,她表示本身看新聞才得知消息,笑稱:「週刊比我更認識我的朋侪!」透露有傳訊關心對方,「進展他加油,新節目也加油,fighting」,KID則簡單回覆感謝。

xyz xyz xyz至於愛情若何避免「見光死」,Lulu先是惡作劇說要路人保有公德心,「若是拍我們可以賺點錢扛起身計就拍吧!若是只是一點錢那就仍是算了啦」,但她流露有網友默示「在公眾場所拍公眾人物有什麼差池」?讓她驚覺仿佛也是事理,坦承就連吳宗憲也曾向她說過「藝人的生活就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」,不外Lulu仍強調偷拍是一種「不舒服的感受」,盼外界將心比心。

xyz xyz xyz

▲Lulu和阿達不亂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此外,Lulu和男朋友阿達情緒穩定,聊及兩邊工作滿檔若何約會的話題時,她甜笑說:「小別勝新婚!」認為忙與不忙各有益處,「工作忙2小我比力不常碰頭,反而碰頭會比力愛護保重那時刻,那工作不忙代表2小我都走下坡了,也會有問題,主要的是2小我要有默契」。至於打罵解決之道,她則默示看誰願意先低頭,隨後甜喊:「我比較不喜好報歉!」透露男朋友都邑包容她。閃瞎所有人。

▲Lulu今出席節目發佈記者會。(圖/記者蕭筠攝影)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553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